世界球后戴資穎為運動在南科開場 黃偉哲盼大家運動健身、平安過防疫生活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1年4月23日10:05 
發稿人:林靜怡
聯絡電話:06-2991111#1053

 

南科管理局今(23)日舉辦「2022運動在南科」,再度邀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蒞臨,台南市長黃偉哲、科技部長吳政忠、南科管理局長蘇振綱、南科企業代表及立委郭國文、市議員李偉智皆到場共襄盛舉,共同揭開活動儀式,由於疫情衝擊,市民朋友更重視自身健康,黃偉哲盼大家一起走出健康,運動健身,平安過防疫生活。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2運動在南科的活動再度舉辦,除走出健康外,最高興的是能夠看到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身影,小戴是一個健康正向的形象,期盼市民朋友走出健康,做好防疫工作,接種疫苗,平安過防疫生活。

 

黃偉哲說,南科產業聚落為市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的雙引擎之一,南科三期園區的擴編,更是帶動台南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希望未來能夠吸引更多的半導體、智慧機械、生醫及創新產業等廠商到台南投資,以建構完整之產業生產鏈,創造就業機會,提升經濟競爭力。

 

科技部長吳政忠指出,園區配合中央的「新台灣模式」,共同邁向兼顧經濟與防疫之生活新常態,也鼓勵園區企業員工完整接種三劑疫苗,以提高防護力。

 

南科管理局表示,「運動在南科」今年已邁入第五年,透過球賽及健走等多元活動,結合資源與園區廠商合作,共同照顧員工健康,希望園區員工走出戶外,運動健身,盡情紓解工作上的壓力。

 

另外,南市府持續支持南管局辦理系列健走及體育活動,引領南科科技人積極帶動運動風潮,讓園區員工互相切磋及培育良好體力,一起在台南健康防疫樂活。

  • 0423 2022運動在南科 (3).JPG
  • 0423 2022運動在南科 (2).JPG
  • 0423 2022運動在南科 (1).JPG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