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市政大樓防疫作為 南市府擴大聯合服務洽公區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1年4月22日15:36

發稿人:陳曲吟

防疫專線:06-2880180

 

為防止疫情升溫所帶來的可能疑慮,台南市政府自4月25日起,擴大聯合服務洽公區,希望降低民眾非必要的接觸風險,全面防堵疫情,保護市民。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時也呼籲民眾,在疫情加速擴散的情況下,應該多利用線上申辦與電話洽詢,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南市府秘書處表示,自4月25日起,一般洽公服務請洽市民服務中心;建照及使用執照服務,請洽工務局一樓櫃臺;工商登記服務,請洽南島路口的東哲廳。除了聯合服務洽公區外,南市府辦公大樓,目前防疫措施,仍維持人員入內,須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並設置外送專區及實施雙重實(聯)名制。如有市府員工確診,將進行以下清消SOP:1.同仁避免不必要移動2.該樓層全面清消3.進行確診者疫調4.必要人員快篩匡列。

 

秘書處進一步指出,為落實「防疫從嚴、洽公從速」的理念,南市府員工若確診,市政大樓內辦公處所,將實施人力分流,採分區分組跨科辦公及居家辦公等方式,確保為民服務工作能正常推動。此外,秘書處也會確實掌握疫情變化,全面戒備、機動調整。

  • 秘書處-425擴大聯合洽公專區
  • 秘書處-市政大樓防疫作為
  • 秘書處-辦公處所人力分流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