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參加將軍苓仔寮黃氏祖祠祭祖大典  呼籲市民掃墓留意防災防疫

發稿單位:台南市政府

發稿時間:111年4月 4日11:00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4)日前往將軍區苓仔寮公墓旁的黃氏祖祠參加祭祖大典,並呼籲市民朋友清明掃墓時務必小心火燭及注意防疫,也祝福市民及返鄉祭祖的遊子都能度過一個平安愉快的連假。

 

黃偉哲表示,祭祖掃墓是家族齊聚對先人表達思念的方式,但仍要呼籲市民朋友,掃墓要注意防災及防疫,市府團隊在連假期間服務不打烊,加派消防、警察、衛生、民政局人力值勤,確保大家能有一個平安、交通順暢的連假。

 

將軍區公所表示,為了服務掃墓鄉親與返鄉祭祖的民眾,將軍區公所與將軍消防分隊,特別於掃墓祭祖民眾最多的將軍區苓仔寮設立「清明掃墓聯合服務站」。並提醒市民朋友,切勿為了圖方便而以點火方式清除雜草垃圾或亂丟菸蒂,萬一發生火災,除了增加消防隊員的工作負擔外,更會造成空氣污染影響健康。

  • S__166928411
  • S__166928410
  • 6EB9525C-DB2B-4D25-991F-64708E9A97C3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