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青年節 戴謙副市長接見救國團臺南市團委會選拔110年臺南市優秀青年代表

發稿單位:教育局

發稿時間:111年3月25日15:50

 

救國團臺南市團委會辦理青年節系列活動-選拔臺南市110年優秀青年代表,今(25)日救國團主任委員陳順章帶領33位優秀青年拜會市府,由臺南市副市長戴謙代表市長黃偉哲接見,戴副市長特別期勉青年莫忘初衷,永保服務熱忱,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造福社會。

 

本次出席優秀青年包含社會優秀青年教育部臺南市聯絡處助理督導温燿旭等20名、大專優秀青年成功大學吳冠逸等4名及高中職優秀青年臺南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施慧文等9名,人在臺南市議會不克出席的黃偉哲市長表示,肯定這群青年平日在各自工作領域的努力與用心耕耘才獲得今日豐碩成果,精神足堪市民朋友效法;也表示青年是國家進步,更是社會創新發展的原動力。

 

戴謙副市長表示,臺南市積極推動青年亮點政策,包含青年好創業、青年好就業、青年好成家等三大面向。在促進青年創業、就業部分,108至111年2月底新增959家投資案,吸引1,159億元投資額,預計增加33,447個就業機會。111年生育獎勵金提升為10,000元,並率先南台灣設立第一家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推動社會住宅總計6,480戶,113年將陸續完工;租金補貼核定戶數計2萬3,211戶,讓青年好成家,安心育兒。市府已積極建構本市更好的就業、創業、產業及生活環境,讓青年的原創力在臺南萌芽深耕。

 

救國團將於3月27日於臺南一中國際會議廳舉行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市府特別致贈所有優秀青年紀念品作為留念,鼓勵持續服務社會,形塑良善循環。

  • 戴謙副市長接見救國團臺南市團委會選拔110年臺南市優秀青年代表
  • 戴謙副市長贈送救國團優秀青年代表紀念品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