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第3屆第13次臨時會閉幕 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列席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日期:111年3月25日 16:11

發稿人:陳曲吟、陳涵文06-2991111#8977、8116

 

台南市議會第3屆第13次臨時會於今(25)日閉幕,其中「台南鐵路立體化延伸至永康地區可行性研究」將速送中央審議,期改善永康交通狀況。

 

今日會議由議長郭信良主持,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各局處首長列席。有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核定本府「111年度養殖漁業放養量調查計畫案」墊付案,議員要求針對人員管轄區域及駐在地工作內容請農業局提供補充說明,並檢討聘用10個月的合理性。市長黃偉哲強調聘用人員方式均符合勞基法規範,針對議員關切的部分,會請農業局研議是否有其他更完善的辦理方式。

 

另有關台南市政府推動「台南鐵路立體化延伸至永康地區可行性研究」,多位議員指出為利改善永康交通狀況,該案應儘速通過,但也要注重其他區域的交通發展。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鐵路立體化延伸至永康地區可行性研究」案已完成規劃,經議會審核通過後即送中央審議。

  • S__79806666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