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Young-「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開唱歌迷徹夜排隊 黃偉哲分送口罩關心各地好朋友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2月25日 13:57

發稿人:林靜怡 06-2991111#1053

 

台南市政府主辦「2022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精彩可期,今(25)晚將舉行「巨星耶誕演唱會」,由頑童MJ116、徐佳瑩、鼓鼓呂思緯、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打頭陣,陪伴大家歡樂過聖誕。從昨(24)日上午開始,就有歌迷提前一日在入口處排隊搶占最佳位置,今(25)日下午約有300名來自各地的朋友在排隊,市長黃偉哲特地前往關心並發送口罩,與大家互動,也提醒各地來的朋友要好好照顧身體。

 

黃偉哲表示,台南天氣轉冷,歌迷的熱情不減,希望大家在追星之餘,也要注意好身體,市府舉辦活動希望大家開心參與,也有責任要照顧好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希望大家多注意自身身體狀況,並做好防疫措施。

 

現場來自台中的林小姐指出,昨日上午與來自各地的好朋友一起來到台南追星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很開心市政府可以辦理演唱會。來自彰化的張小姐也表示,謝謝黃市長有聽到歌迷的許願,讓大家可以來台南旅遊聽演唱會。

 

今年與重量級音樂人陳鎮川合作,帶領金曲獎王牌製作團隊打造全國最好看的5金耶誕跨年演唱會,「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預計由晚間7時開始至10時結束,當晚電視轉播頻道為TVBS (56台)、有線電視臺南第3公用頻道、TVBS Asia台,MOD平台則是TVBS 精采台,另外民眾也利用網路在TVBS NEWS YouTube頻道、臺南TODAY臉書、黃偉哲市長臉書同步收看。

 

官方網站:www.tainanyoung.com.tw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官方IG: @tainanyoungdec

https://instagram.com/tainanyoungdec?igshid=zm6j6cmlq1t0

  • 1225 市長關心演唱會現場排隊民眾 (2).JPG
  • 1225 市長關心演唱會現場排隊民眾 (3).JPG
  • 1225 市長關心演唱會現場排隊民眾 (4).JPG
  • 1225 市長關心演唱會現場排隊民眾 (1).JPG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