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110學年度新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 黃偉哲感謝家長會推動教育功不可沒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2月4日14:57

發稿人:李信毅 06-6322231#6082

 

為感謝109學年度家長會長為教育無私奉獻,同時也恭賀110學年度新任家長會長當選,台南市教育局於今(4)日下午在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舉行公私立中小學110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溪北場),由市長黃偉哲親自致贈感謝狀、致賀狀並合照留影,他感謝新卸任家長會長對於教育不吝付出,共同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引領孩子實踐自我,創造精彩人生。

 

市長黃偉哲表示,長久以來,家長會的組織健全一向是學校辦學成功的重要因素,期許校長、老師及家長會成為孩子學習成功的鐵三角,市府也一定與學校、家長會通力合作,一起為孩子構築最好的學習環境,尤其在疫情籠罩之下,台南市推動教育的成果在六都之中表現非常好,線上直播教學更成為全國典範,這都感謝各位老師、校長、家長會及教育局的共同努力。

 

黃偉哲進一步指出,家長會對於協助學校推動教育發展功不可沒,今天藉由新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向家長會表達最高的敬意及謝意,並感謝議會對教育預算的支持,市府一定全力提供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

 

教育局表示,自市長黃偉哲就任以來,在教育局、全市師生及家長的共同努力下,各項教育工作均展現亮眼的成果,今日感恩聯誼會除感謝各校家長會長外,也藉此機會讓台南市各中小學家長會長、校長們互相交流彼此的工作經驗,促進台南市的教育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

  • 市長親自致贈感謝狀、致賀狀並合照留影
  • 市長出席臺南市公私立中小學110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致詞
  • 市長恭賀110學年度新任家長會長當選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