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正夯吸引《今晚住誰家》拍攝 市長黃偉哲推廣休閒農業親自下廚款待王傳一

發稿單位:觀光旅遊局

發稿時間:110年11月30日14:45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日前至台南取景,型男主持人王傳一及孫其君及特別來賓楊子儀前往休閒農業區打工換宿,拍攝期間驚訝台南不僅美食吸引人,還有在地特色農業旅遊也豐富好玩,市長黃偉哲更以神秘嘉賓身份登台,以台南農產入菜招待大秀廚藝。

 

節目一開始,王傳一早上接到神秘人物的邀請前往安平亞果遊艇碼頭,準備接受一項任務。主持人及來賓抵達後,才知道這位邀請大家的神秘人物就是致力於宣傳台南休閒農業旅遊推廣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市長黃偉哲以港式茶點歡迎遠道而來的貴賓,並以台南在地休閒農業農場出產的有機農作物製作健康又美味沙拉招待主持人及來賓們,市長黃偉哲拍攝時說:「這盆沙拉中的玉米筍、白蘿蔔、白菜類、糯玉米、小番茄、洛神花及龍葵菜都是台南在地休閒農業有機耕作的健康農產品,台南的美食從產地到餐桌每個環節都有職人的把關,才可以這麼吸引人」。市長黃偉哲也說台南有不同風格的休閒農業園區,像是有可以去柳營餵乳牛、或是可以到七股搭船遊潟湖登上無人島,都是很有趣的體驗,最近天氣比較涼,也可以到龜丹休閒體驗農園去泡湯。主持人王傳一、孫其君及來賓楊子儀等聽到溫泉非常開心,便詢問龜丹休閒體驗農園是否可以去園區打工,市長馬上引薦主持人至龜丹體驗農園,並介紹龜丹溫泉主理人水哥登場,一齊介紹並帶劇組體驗台南休閒農業打工換宿及體驗龜丹碳酸鹽溫泉。

 

王傳一及眾人隔天執行打工換宿,至龜丹番茄農園將粗莖分枝的側芽修剪以免流失養分,此時特別來賓台南觀旅局長郭貞慧到現場探班,與王傳一及楊子儀一起固定小番茄莖,郭貞慧局長說明台南的農場可以一年四季不同的節氣來規劃旅遊,除了可以看見不同的景象,更有機會體驗不同農產成熟採摘的樂趣。大概都在30分鐘內的車程可抵達的範圍,非常適合全國遊客來到台南規劃一趟豐富的遊程。

 

郭貞慧局長說, 台南市觀光資源豐富,從美食一路溯源到農業材產地,台南市長黃偉哲早在疫情開始前就吩咐市府團隊與產業頻繁接觸,並積極規劃官學界專師資及結合台南市休閒農發展協會、左鎮光榮休閒農業區楠西梅嶺七股溪南等民間資源,透過現地輔導方式將定位、設備與服務進階提升,統整來自傳媒體與資源,透過電視、報紙社群KOL自媒體和重要交通節點廣告等平台通路,讓休農業者們能夠脫胎換骨、躍上舞台。

  • 台南觀旅局長郭貞慧與王傳一體驗農作(東森提供)
  • 市長黃偉哲與藝人王傳一、孫其君及楊子儀一同以臺南農產入菜(東森提供)
  • 市長黃偉哲與藝人王傳一、孫其君及楊子儀大合照(東森提供)
  • 台南觀旅局長郭貞慧與王傳一、楊子儀及龜丹體驗農園主人水哥合照(東森提供)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