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消防員獲消防署評比全國優勝  黃偉哲期勉精進救災整備保障市民安全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1月30日16:05

發稿人:林珮琪 2991111#7827

 

台南市消防局日前參與內政部消防署所舉辦通信平台車操作評比,由新營分隊蘇雍傑及歸仁分隊陳禹良兩位隊員,獲得全國優勝,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於今(30)日市政會議中,表揚嘉勉兩位得獎者。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所謂「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大家希望不要發生災害,但是不能沒有準備,救災指揮通信平台車,為我國防救災緊急通訊系統重要一環,也是台南市救災緊急通訊重要設備,消防局新營分隊隊員蘇雍傑及歸仁分隊隊員陳禹良,此次參加內政部消防署舉辦的通信平台車操作評比,在眾多參賽者當中獲得全國優勝,可說相當不容易,這也代表消防同仁平時訓練扎實,才能獲得佳績。

 

消防局表示,所謂居安思危,有備無患,消防同仁平時即做好救災整備,設備操作人員訓練也十分嚴謹,以維持各項技術純熟度。未來若面對大規模災害發生時,就能迅速發揮通訊備援功能,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 IMG_9649
  • IMG_9651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