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挺議會餐廳捐血活動,盼望公共空間提供更多公益使用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1月18日 13:10

發稿人:陳涵文 06-2991111 #8116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8)日到訪台南市議會後方南島路上「義匯義園」餐廳,對餐廳前廣場舉辦的「義起捲衣袖/捐血趣」公益捐血活動表達支持。黃偉哲表示,義匯義園餐廳位在議會1樓,不但提供議員、議會員工、南市府員工以及洽公民眾一個舒適的用餐休息空間,廣場也可以讓許多社團辦理公益活動,例如今日辦理「義起捲衣袖/捐血趣」公益捐血活動,十分有意義。

 

「義起捲衣袖/捐血趣」公益捐血活動結合台南各中小企業與台南市立委與議會民代力量舉辦,活動時間從今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因應冬季容易發生血荒,加上疫情影響捐血量能,更讓血庫不時告急,希望透過活動鼓勵民眾踴躍捐血,完成捐血者可獲得咖啡、口罩1盒、100元全聯禮券以及騎馬渡假莊園VIP卡,中午主辦單位還邀請名廚現場示範「虱目魚料理」,前10名完成捐血登記者有機會與府會首長一起享用虱目魚麵線。此外,民眾只要到現場打卡還能獲贈精美小禮物。

 

黃偉哲呼籲,冬季容易發生血荒,希望民眾有機會,在身體狀況合適的時候能夠踴躍捐血。

 

黃偉哲說,義匯義園餐廳空間能夠提供多功能的使用,他希望餐廳經營順利,也希望未來更多團體能夠在此舉辦公益活動。今日活動議長郭信良、議員李啟維也到場支持。

  • 1118市長與兩位名廚一起煮虱目魚麵線01
  • 1118市長與兩位名廚一起煮虱目魚麵線02
  • 1118市長與兩位名廚一起煮虱目魚麵線03
  • 1118市長與兩位名廚一起煮虱目魚麵線04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