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感謝地政團體捐贈車輛 有助提升臺南地政事務執行效率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1月16日 15:55

發稿人員:葉冠伶 06-2991111#8154

 

臺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不動產經紀人公會及林宜慶地政士事務所等團體,有感於近年來臺南市土地業務的蓬勃發展,為協助推動市政,於今(16)日聯合捐贈小客貨車2台,供南市政府公務使用,副市長趙卿惠代理黃偉哲市長出席頒贈感謝狀,她表示「民間公益與公務結合,是最美好的事務」,感謝捐贈團體用實際行動,給予南市府施政的肯定。

 

副市長趙卿惠表示,南市府公務車長期執行公務,使用頻繁,因此很容易故障,感謝三個捐贈團體長年熱心公益、關心市政,在地政領域上,協助市府推動市政,今日的捐贈,可以說是公私協力的最佳典範。

 

趙副市長也轉達黃偉哲市長的指示,期許地政機關,面對急劇增加的地政事務,應該要運用充沛的民間人力與資源,以更積極、更便民、更有效率的行政作為,來滿足市民的需求,為臺南市打造更宜居的環境。

 

近年來,隨著南市各項重大開發、科技工業廠商進駐擴廠、建商申請容積移轉並大量推出建案,使不動產交易活絡,致各項土地測量及登記申請案遽增。

 

地政局長陳淑美指出,南市府地政局每年辦理地籍圖重測工作,近年因房地產交易火熱,民眾對鑑界、土地分割及複丈需求殷切,同仁每日都有大量的工作需要進行,感謝臺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不動產經紀人公會及林宜慶地政士事務所捐贈公務車輛,讓公務進行得更順利,更具時效性。

 

秘書處表示,針對本次捐贈項目,除將捐款資訊公開,符合公共利益的目的,車輛也將依其車款性質與業務屬性,移撥供地政機關妥善運用,臺南市幅員廣闊,地政測量業務繁多,部分地政事務所轄區橫跨多個行政區,此次捐贈車款適合載運測量器材,經評估後,兩部受贈車輛將撥交供地政事務所測量外務使用,以提升公務執行的效率。

 

今日捐贈活動,臺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黃明成理事長、臺南市不動產經紀人公會陳忠信理事長及林宜慶地政士的夫人,都率同公會幹部代表出席;南市府秘書處長李朝塘、地政局長陳淑美、麻豆地政事務所主任鄭炳源,以及安南地政事務所主任徐福盛等人,也都到場觀禮。

 

  • IMG_2789公務汽車捐贈儀式 (2).JPG
  • IMG_2789公務汽車捐贈儀式 (3).JPG
  • IMG_2789公務汽車捐贈儀式 (1).JPG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