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北門區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動土 黃偉哲積極提供鄉親優質活動空間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1月13日10:03

發稿人:李信毅 06-6322231#6082

 

台南市政府積極提供市民優質活動場地,北門區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於今(13)日上午在市長黃偉哲主持下隆重舉行,工程總經費為2,640萬元,預計明(111)年10月完工,內部包含禮堂、音響室、廁所等空間規劃,並配合在地景觀設計,未來將作為在地居民學習、休閒及活動使用的最佳場域。市議員方一峰、蔡蘇秋金、謝財旺、陳昆和、蔡秋蘭等皆到場共襄盛舉。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立委、議員與鄉親的大力支持,今天很高興見證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希望工程能早日順利完成,提供鄉親最好的活動環境,市府未來會持續努力加強水利設施、農漁水路及路燈等地方建設。

 

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基地位於蚵寮漁港東南角,鄰近保安宮及社區住宅,為原蚵寮社區俱樂部舊址周邊,是社區最主要的集會空間,環境優質,適宜營造活動中心;該工程總預算為新台幣2,640萬元,由內政部110年前瞻計畫補助800萬元及市府自籌1,840萬元,工期為330日曆天,預計111年10月完工啟用。

 

其設計理念及造型發想是希望利用水平連續空間,讓建築與環境融合共生,讓人與環境建立新的互動關係,因此整合基地周遭環境並放低高度讓建築和諧融入社區,進而成為社區居民喜愛共聚的場所,預計興建1層樓,含禮堂、音響室、廁所等空間,且配合在地景觀造景,將成為市民學習、休閒及活動使用的最佳場域。

 

市長黃偉哲期待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後,可以增進社區民眾情感交流,未來市府也會持續努力提供市民更優質便利的活動環境及加強地方建設,逐步達成幸福、樂齡、宜居的友善城市目標。

  • 市長出席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典禮
  • 市長出席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典禮致詞
  • 市長出席蚵寮、保吉里聯合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儀式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