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培力3場說明會圓滿落幕,市長黃偉哲鼓勵大家踴躍報名,一同成為創造美好所在的社區規劃師

發稿單位:都市發展局

發稿時間:110年11月3日11:30

 

市府都發局主辦「110年臺南市綠社區培力計畫」3場公開說明會活動已於10月29日新營糖廠中山堂(溪北場)和善化酒廠,以及10月30日金華里活動中心(溪南場)圓滿落幕,各地方社區和有興趣相關人士參與踴躍,本次社區規劃師培訓和環境空間改造潛力社造點報名截止日期至11月30日,市長黃偉哲鼓勵大家踴躍報名,一同成為創造美好所在的社區規劃師。

 

市府都發局長莊德樑表示,「綠培力」以「致力於解決地方社區問題,創造邁向永續社區之可能性」為宗旨,透過社區規劃師培訓和影響力,重建地方社區「人與人、環境土地、空間生活,及大自然」之連結,期望為臺南的每個地方和我們的下一代創造出優質和永續的生活環境。

 

市府都發局說明,「綠培力」從招募各地方社區人才加入社區規劃師培訓,並以地方社區環境空間改造作為場域訓練,啟蒙社區規劃師對社區未來發展之想像,培訓對象來自各年齡層和跨領域專業人才,透過不同世代、不同的專業背景、以及個人的生活經驗與興趣,使社規師團隊具備多元觀點,更能從不同角度來面對與解決地方社區問題,期許大家加入社區規劃師行列,發揮自我影響力,一同守護和創造地方社區的特色與發展,藉由小小的力量,改變地方的未來。

 

有關社區規劃師培訓報名和潛力社造點提案方式,請上綠培力報名系統(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4e617227539532c);想了解最新訊息請追蹤綠培力官方粉絲專頁(https://reurl.cc/27KoE)。

  • 110綠培力公開說明會02(1029下午善化場)
  • 110綠培力公開說明會02(1030上午溪南金華場)
  • 110綠培力公開說明會02(1029上午新營場)
  • 110綠培力公開說明會01(1030上午溪南金華場)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