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傳愛 黃偉哲市長與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攜手關懷監護兒少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09年9月27日 12:15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共同攜手,以行動關懷弱勢,今(27)日一起帶著中秋禮盒前往台南仁愛之家育幼院探訪兒少,提前歡度中秋節。黃偉哲市長現場除親頒感謝狀,感謝在地企業對仁愛之家孩子們的關懷,亦期勉孩子們努力學習、持續精進,在生活或工作上都能有亮眼的表現,未來也能幫助他人,將愛心延續下去。

 

黃偉哲市長表示,中秋節是國人團聚的重要節慶,市府施政秉持「照顧弱勢優先」的理念,主動串起愛心企業攜手探訪監護兒少,祝福兒少中秋佳節快樂,課業及健康如滿月一般圓滿。

 

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副董事赫國明特別捐贈中秋禮盒及10萬元現金給台南市政府,盼與市府共同努力,關心監護兒少,現場由黃偉哲市長代表受贈,社會局長陳榮枝及台南仁愛之家主任李小青出席見證。

 

赫國明副董事指出,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長期捐助台南弱勢族群,落實深耕企業社會責任,很開心有緣份與市府合辦中秋關懷活動,來到台南仁愛之家與兒少提前共度中秋佳節,令人感到十分溫馨感動。

 

社會局表示,目前台南市由市長及社會局長監護的兒童及少年共有104位,安置於台南仁愛之家的兒少共有29名,不論是受監護或是安置兒少,每個孩子背後都有一段令人心疼的故事。孩子們在市府安排下,都由寄養家庭或安置機構提供長期穩定照顧,今日市府與在地企業特別為兒少送上溫馨祝福,期盼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響應公益,讓所有兒少都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被照料、成長。

  • 0927安置兒少「中秋團圓攜手關懷」活動01
  • 0927安置兒少「中秋團圓攜手關懷」活動02
  • 0927安置兒少「中秋團圓攜手關懷」活動03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