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系統獨立平臺點將錄(2)HPE SimpliVity】持續進化的老牌超融合平臺,獨特硬體加速架構結合雲端AI管理

在超融合領域,SimpliVity是資歷可與Nutanix相比的老牌廠商,成立於2009年,2012年推出首款基於專屬OmniStack平臺的超融合伺服器產品OmniCube,在超融合領域享有不錯的評價,2017年初併入HPE旗下。而HPE在併購SimpliVity後,也重整了長期以來搖擺不定的超融合產品發展策略,以SimpliVity的OmniStack平臺,作為此後的超融合產品核心。
HPE在2014到2017年之間,曾先後推出過基於VMware vSAN平臺,與自身StoreVirtual平臺的超融合產品,而從2018年以後,HPE的超融合產品全面轉為採用SimpliVity OmniStack平臺。

臉書留言

胡 自文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