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专家:当中国的香港遇上西方的伪善

人民网阿布贾6月2日电(记者 姜宣)据驻尼日利亚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称,1日,尼日利亚奥巴费米-阿沃洛沃大学国际政治与外交政策专家阿拉德·福沃勒在尼主流媒体《国民报》发表《当中国的香港遇上西方的伪善》的评论文章,揭露英美等西方国家及其媒体在香港问题上的虚伪和邪恶,指出乱港分子指望西方国家的支持只会是自寻末路。

文章说,近日美西方就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对中国横加指责。但不要忘记,香港已于1997年回归中国,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问题是中国内政,无论英美等多么不甘于此,但改变不了中国对香港行使主权的事实。每个国家都有制定本国法律和法规的权利,外国无权干涉。

文章说,英国不断干预香港事务是因其仍沉醉于昔日帝国情结。现在需要提醒英国的是,中英国力今非昔比,中华民族绝不会允许历史重演。美国以“捍卫民主与自由”为名支持乱港分子的暴行,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试问一个肆意推翻外国政府的国家如何能够捍卫民主与自由?香港是美国遏制中国的一颗棋子。美国只关心自身利益,不会真为香港的民主自由操心。香港人民要看清英美等国的真实意图,避免为其利用。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