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行前小爆雷慎入! 黃偉哲率先示範台南味穿搭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09年5月29日12:25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日趨穩定,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阿中部長也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眾所期待的「防疫五月天」將於明(30)日和後(31)日進行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9)日表示,除了先前公佈的藺草帽和茄芷袋伴手禮,又再率先示範將要贈與阿中部長團隊的台南味穿搭,背上由台南出身的教父級設計師李明道設計印有「臺灣」二字的時尚帆布包,以及使用台南紡織廠生產的布料所製作的印有黑面琵鷺圖案的仿古著印花襯衫。

 

同時,還加碼展示另一款以虱目魚造型作成的斜背包代表台南意象十分逗趣可愛,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歡迎辛苦的防疫英雄們來好好放鬆享受一下屬於台南人文多元豐富的南國慢活風情。

 

至於大家關心的防疫五月天行程,台南市府團隊主要還是和中央單位互相配合,不過,黃偉哲市長今天有小小地爆雷劇透,衛福部長陳時中團隊於明(30)日抵達台南之後,第一站將會前往奇美博物館,期待捕獲野生阿中的粉絲們,請準備好台南人熱情好客的氣魄,也別忘了保持友善的社交距離喔。

  • 0529市長穿著阿中部長來台南所安排特色服裝到議會備詢01
  • 0529市長穿著阿中部長來台南所安排特色服裝到議會備詢02
  • 0529市長穿著阿中部長來台南所安排特色服裝到議會備詢03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