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女將連假備戰國中籃球聯賽 黃偉哲期勉選手旗開得勝奪得第11次冠軍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094413:00

 

台南市永仁高中國中部籃球女將們認真進行訓練,清明連假也不懈怠,市長黃偉哲今(4)日偕同教育局長鄭新輝親赴永仁高中勉勵選手,致贈獎勵金及能量飲料,鼓勵女將們勇奪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第11座冠軍獎盃,為台南市爭光,立委林宜瑾及市議員沈震東也到場為選手打氣,選手們看到黃市長及立委、議員親自來球場加油都感到十分興奮、士氣高昂。

 

黃偉哲市長表示,永仁是台灣籃球的勁旅,更是南台灣籃球的代名詞,在專業球技及生活紀律方面足堪為全國表率,相信永仁代表台南出賽,能在鄉親的期待與希望中順利奪得佳績,讓鄉親們感到驕傲與欣慰。

 

108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總決賽將於今(109)年48日至12日於台北體育館1樓進行複決賽。永仁高中國中部在本賽事曾奪下10次冠軍獎盃,為全國奪冠最多的球隊,預計將於47日揮師北上,力拼隊史第11冠。

 

之前3月份舉行的高中籃球聯賽,永仁高中以季軍飲恨淚灑球場,國中部的學妹們就立志重振旗鼓,為學姐們加倍努力,目標拿下今年的國中聯賽冠軍獎盃。目前距比賽僅剩三天,女將們在清明連假也不鬆懈,積極參與訓練備戰。

 

體育處表示,這場賽事除了永仁高中外,太子國中也將在複賽中拚戰,國中籃球聯賽雖因防疫不開放球迷進場加油觀戰,但決賽賽事全程將由FOX體育台現場直播,屆時球迷可利用無線電視及網路直播等平台觀賽,共同為台南市女籃加油!

 

黃偉哲市長除了期勉女籃順利奪冠外,也呼籲市民鄉親們平時維持運動習慣及均衡飲食,建立良好的免疫力,並遵守中央所發布的室內外社交距離等相關措施,全民共同防疫。

  • 0404市長前往永仁高中加油打氣01
  • 0404市長前往永仁高中加油打氣02
  • 0404市長前往永仁高中加油打氣03
  • 0404市長前往永仁高中加油打氣04
  • 0404市長前往永仁高中加油打氣05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