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子鼠开天”橱窗展迎中国新年

人民网纽约1月25日电 (记者李晓宏)为迎贺中国农历庚子鼠年的到来,帝国大厦推出“子鼠开天”主题新春橱窗展。

在帝国大厦位于第五大道的入口大厅,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设计的橱窗展,结合了中国“鼠”的传统绘画元素与绚烂的烟花创意,以节日的视觉效果呈现出一个幸福昌盛的农历新年。该橱窗展由四个场景串联而成,讲述了一个关于丰收、繁荣、宇宙起源与中国12生肖的故事,展览至3月1日结束。

24日,中国传统的“大年三十”傍晚,帝国大厦观景台点亮了其举世闻名的塔顶彩灯,庆贺中国农历新年。全球著名地标头顶的“中国红”在纽约的冬夜璀璨夺目,寄意2020年吉祥如意。

此前一天上午10时,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出席了在帝国大厦观景台举行的鼠年新春亮灯仪式并发表致辞。“中国农历新年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我们很荣幸可以以节日亮灯活动以及精妙绝伦的橱窗展来庆祝这样一个特别又意义非凡的日子。”帝国大厦观景台总裁让·伊夫·加齐(Jean-Yves Ghazi)向广大中国游客致以新春祝福。

有“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之称的帝国大厦共有103层,2015年起开始改造。2019年底,历时四年、耗资1.65亿美元的改造项目以位于80层的互动展厅竣工揭幕画上完美句号。

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帝国大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共有103层,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拥有近80年历史。2019年底,历时四年、耗资1.65亿美元的改造项目以位于80层的互动展厅竣工揭幕画上完美句号。2020纽约跨年活动期间,重建后观景面积扩大了一倍的纽约地标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