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男團ASTRO壓軸台南跨年演唱會 黃偉哲帶來Martin Hurkens祝福彩蛋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佈)

 

「2020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28日)晚華麗登場,再度將台南推向國際舞台!在美食天后莎莎、金鐘主持人吳建恆默契搭檔主持下,YouTube百萬訂閱歌手鄭茵聲熱力引爆開場,亞洲人氣偶像炎亞綸領軍、R&B嘻哈歌手高爾軒OSN等實力唱將輪番上陣及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ASTRO壓軸演出,現場衝破10萬粉絲!黃偉哲市長更在中場身著一襲騎士勁裝,戴著電鍋安全帽的逗趣模樣來到舞台中央,也帶來男女老幼都喜愛的荷蘭美聲歌手Martin Hurkens祝福台南的驚喜彩蛋影片,為現場帶來另一波熱潮,擄獲現場朋友的笑容。

 

黃偉哲市長表示,今年將耶誕跨年活動期程拉長為一個月,在預算沒有增加的前提下,市府盡力爭取邀請一線卡司來演出,希望能兼顧各個年齡層的喜好,同時平衡台南市南北區域發展,用高品質的活動滿足台南市民與遠道而來的國內外民眾。他衷心感謝各方資源的挹注、也感謝來自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朋友共襄盛舉,不論是漏夜排隊,或是在網路上觀賞,大家喜愛這個活動,就是對台南最好的支持。黃偉哲市長今晚還特別騎著智慧電動車登場,藉此宣示台南是一座綠能大城,他也將全力推動台南成為綠能生技城市。

 

新聞處指出,感謝並歡迎來自各地的粉絲來到台南跨年演唱會,同時再次呼籲粉絲與朋友分享觀賞演唱會的喜悅時須謹慎,在未符合著作權法合理使用的前提,徵得著作財產權人或表演人的同意,任意利用手機實況直播、錄影或轉播演唱會內容,甚至有其他營利行為,會構成侵害著作權而負擔民、刑事責任,提醒民眾不要任意實況直播、錄影或轉播演唱會的內容。

 

新聞處表示,市府今年顛覆以往單場大型活動的型態,規劃適合各年齡層的一整個月活動,希望呈現給市民及各地旅客最美好的回憶。12/1起以帶狀方式,在每個週末、不同場地舉辦,提前打造耶誕節及跨年的歡樂氛圍;繼21日首場耶誕演唱會佳評如潮,特別是高人氣韓國女團排行冠軍(G)I-DLE的精彩演出,透過網路直播、網路討論聲量,瞬間將台南再次強力行銷到國際;今(28日)晚則是ASTRO作為壓軸的跨年演唱會,再度成為高人氣的討論焦點。至於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下午4點開始在臺南市美術館二館前登場。

  • 黃偉哲帶來Martin Hurkens祝福彩蛋
  • 實力派唱將閻奕格帶來多首歌曲
  • 炎亞綸現唱4首歌膾炙人口的歌曲
  • 韓國超人氣男團ASTRO壓軸台南跨年演唱會
  • 今日活動現場衝破10萬粉絲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