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好young」耶誕演唱會轟動 網路點閱率高 28日跨年演唱會ASTRO、高爾宣要讓粉絲嗨翻天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2020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大型演唱會,首場演出叫好叫座,不僅8萬粉絲擠爆會場,網路直播時數萬人同時欣賞,影片在YouTube上的點閱流量也超過30萬。來自世界各國的網友留言踴躍、好評不斷,成功將台南行銷國際。台南市長黃偉哲預告28日跨年演唱會的活動內容將更精采。而風聞此消息的粉絲23日開始就聚集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到場卡位,因天候寒冷、夜間危險,市府人員一一柔性勸退漏夜排隊粉絲。

 

台南市政府21日耶誕演唱會卡司陣容華麗,活動開始前包括畢書盡、蓋兒等藝人,不約而同在其臉書分享活動,邀國際粉絲「一起來台南參與活動」,南韓女團(G)I-DLE也特別為活動拍攝宣傳片,成功吸引8萬人到現場。當晚演出重播影片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在YouTube及其他影音平台的點閱流量超過30萬。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8日跨年演唱會的活動內容將更精采,包含炎亞綸、高爾宣OSN、鄭茵聲、閻奕格、流氓阿德、文慧如、Karencici等人,還有南韓超級天團ASTRO,超強卡司勢必將活動帶入最高潮。透過轉播及網路直播,讓更多世界各國的人認識台南,為台南進行最佳的國際行銷。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韓男團ASTRO雖然來台灣4次,卻是第一次造訪台南,因當天氣候預報夜間約17度,且下雨機率達百分之二十,他也特別提醒來台南追星的粉絲們注意保暖,並可自備輕便雨衣,以備不時之需。

 

ASTRO由MJ、JinJin、車銀優、文彬(本次不出席)、Rocky、產賀等成員組成,其音樂不僅在東亞地區、更在全球受到支持與歡迎。在本月份在偶像藝人品牌影響力榜單上榮登第三名,僅次於世界級的防彈少年團和EXO。黃偉哲市長期待藉其影響力,能擴展韓國旅遊市場,也吸引全世界ASTRO的粉絲都能認識台南。

 

而卡司中除了火紅的炎亞綸,還有近來備受矚目的饒舌新星-高爾宣。高爾宣雖然才於去(2018)年10月出道,但堅強實力與帥氣外表兼具,創作歌曲【沒了妳】(Without You) MV在Youtube點閱率破2000多萬,先前才剛登上 Spotify 2019 「最多串流收聽專輯」第一名,其後又一舉奪下韓國 MAMA 「最佳亞洲新人獎」,被網友推崇為「台灣之光」。(Mnet亞洲音樂大獎(韓語:Mnet 아시안뮤직어워드;英語: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

  • d4aac55d-85ad-456d-bd06-e3f2e263ceab
  • IMG_1137
  • IMG_1283
  • IMG_1377
  • S__13475850
  • 38715aa2-ea7d-4884-ad13-2aabb118b40b
  • 146699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