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市合併以來首次聖誕點燈 民治市民廣場越夜越美麗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台南市政府今(14)日晚間在民治市民廣場舉辦「2019幸福台南.聖誕點燈」活動,由黃偉哲市長親自主持點燈儀式,蔡育輝議員、沈家鳳議員、李宗翰議員也到場與所有民眾一起見證聖誕點燈,民治市民廣場充滿著濃濃聖誕節氣息與滿滿歡樂聲,民治市民廣場的夜晚,越夜越美麗。

 

黃市長表示,縣市合併升格以來,民治市民廣場雖然每年都會循例布置聖誕樹,但是因為沒有辦理點燈活動,總讓新營人感覺到缺少一些年節氣氛,今晚民治市民廣場的聖誕樹燈飾,閃爍著滿滿的幸福味,很高興能與市民朋友一起度過,未來也希望在經費允許下,舉辦更多更豐富的聖誕活動給市民,讓大家都能暖暖地度過佳節。

黃市長也提到,聖誕點燈活動,重要的是要「點亮每個人心中的燈」,讓這個城市,在未來的一年平安喜樂,也讓台南成為充滿幸福的宜居城市。

 

秘書處表示今年結合農業局、警察局、南區國稅局新營分局、新營區公所,以及新營在地的真善美生命關懷協會、新營手作藝術倉庫市集、新營足魯樂團、萬是幼兒園等團體,共同舉辦縣市合併以來的第一次聖誕點燈活動。這次的「2019幸福台南.聖誕點燈」聖誕樹,高5.5公尺,是以溫暖、歡樂為布置主軸,大、小同心圓的圖形,象徵著不分你我,同心協力,共創美好未來的心願。聖誕樹的佈置則係由市府擁有園藝和土木專才的3位社造替代役男及同仁,共同裝飾布置而成,不僅大大的節省了市府公帑,也為市民廣場增添了聖誕的熱鬧氣氛。

 

今日聖誕點燈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由真善美生命關懷協會活水之泉樂團,以嘹亮的歌聲揭開序幕,與新營在地的足魯樂團、萬是幼兒園等表演團體,帶來一系列的聖誕歌唱、舞蹈及戲劇演出。現場還有新營手作倉庫市集的創意手工小物、美食,及新農人多元化的農特產品。另外,警察局辦理小小警察聖誕特輯快閃活動、財政部南區國稅局集發票送好禮與秘書處有獎徵答等政令宣導活動,活動有趣,獎品豐富,大新營地區的民眾都度過歡樂的週末夜晚。

 

  • 1214聖誕節點燈活動01
  • 1214聖誕節點燈活動02
  • 1214聖誕節點燈活動03
  • 1214聖誕節點燈活動04
  • 1214聖誕節點燈活動05
  • 1214聖誕節點燈活動06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