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熱情開跑 黃偉哲為選手們加油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由臺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賽」今(12/8)日上午7時開跑,這場最老牌CP值超高的經典賽事,今年已邁向第36屆,計有近3,700人、13國選手齊聚曾文水庫;其中最年長的選手為路跑組81歲,年紀最小的是健康休閒組5歲,將一同挑戰全國歷史最悠久的路跑賽事;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翟學電副理事長、臺南市體育總會張永泉副理事長、臺南市體育總會陳良乾秘書長、洪玉鳳議員皆親臨現場為各位選手加油,李文正議員更是加入挑戰組和大家一同開跑。

 

黃偉哲市長表示,不管是全馬、半馬還是挑戰組、親子組的,都能感受大家充滿了健康與活力,在低溫的清晨即著輕薄的運動衫在暖身,市政府會全力配合推廣全民運動,不遺餘力地舉辦各項體育活動,跑完有三十六年歷史的曾文水庫馬拉松後,下一棒是「2020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於109年3月1日在永華市政中心廣場舉行,除了新增10公里挑戰組更規劃了超豪華美食大道!歡迎所有愛好運動的朋友一起來臺南參與我們各項馬拉松活動。

 

曾文水庫馬拉松是少數以水庫為主軸的馬拉松賽,也是跑友眼中深具挑戰性的賽事,因賽道沿線擁有渾然天成的景致,且繞著曾文水庫的環水庫道路,涼爽靜謐空氣中搭配著美好的湖光山色,著實美好,而緊接著竟是高達近200公尺的落差及接踵而來的挑戰,考驗著跑友體力與意志力,擊退不少馬場新鮮人。

 

體育處進一步指出,本賽事以「全程封路」為最大特點,讓選手可以安全無慮的盡情奔跑,且為提供優質賽道及品質已申請路線認證,讓跑友更安心及放心參與其中。

  • 市長為2019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鳴槍
  • 市長出席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與參加民眾合影
  • 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參與第36屆曾文水庫馬拉松
  • 本屆賽事吸引許多國內外選手參加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7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