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ZEPRO RUN台南場

「2019 ZEPRO RUN台南場」活動今天在安平戀愛廣場開跑,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立委陳亭妃、市議長郭信良、市議員李啟維、市議員周麗津、市議員蔡淑惠、前市議員李文正等人均出席全程為選手加油。市長鼓勵民眾培養運動習慣,與市民一起感受路跑的歡樂氣氛,啟發運動的興趣,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全民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競賽結果出爐,21公里半馬組別男子組第一名為由台南大迫傑「林秋杰」 (男子400m百傑48名)以1小時10分19秒高速完賽,女子組則由咖啡廳女孩「周芳瑀」 (女子半程馬拉松百傑78名) 以1小時30分27秒完賽奪下第一名,兩位選手更是突破今年渣打半程馬拉松的成績,可見ZEPRO RUN的賽事除了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健走,更是吸引跑界各方高手齊聚一堂互相激勵。

 

ZEPRO RUN舉辦的路跑活動以親民路線、貼心補給及豐富伴手禮獲得跑友一致好評,台南場活動設置不限年齡的3.5公里健康組,參賽年齡從2歲到79歲,光是3.5k便高達3500人,預估將在起跑後半小時內完賽回到會場,因此無論是賽事沿途補給、醫療救護、機巡人員,或活動會場動線管制等,主辦單位都已做好萬全規劃,並動員300多名志工合力完成本場盛事。

 

活動組別分為半馬組21K、路跑組10K、健康組3.5K,全國8000名跑友一同來健跑,落實促進運動觀光產業,帶動全市的路跑風氣,同時結合城市共同發展觀光理念,更為台南帶來預計高達千萬的直接經濟效益,與社會共好、共創多贏。

 

 

賽事物資升級 用心打造台灣品牌

為回饋各方跑友的支持與期待,提供專業路跑物資有多功能路跑鞋,運動多功能後背包,搭配輕感排汗衣、機能跑褲、運動毛巾,同時提供豪華組別升級為柏油路專用跑鞋,跑友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超值組或者是豪華組,物超所值且補給豐盛,可說是全台最豪華的物資馬!

 

主辦單位台灣運動賽事協會余俊芳總經理表示「消費者就是我們的代言人!」,台灣曾是鞋業王國,為何沒有在地運動品牌?於是在1995年創立台灣運動品牌ZEPRO,將廣告、代言人費用轉為投入在研發更好、更專業的運動用品上,持續為運動愛好者推出最優質、舒適、專業運動裝備,才不會辜負消費者賺的每一筆辛苦錢。而這樣的創業精神,也巧妙落實在每一場ZEPRO RUN路跑活動中。

廣獲跑友4.5顆星高度評價的ZEPRO RUN,賽事迄今累積近15萬人參與,會場更設置「全台最大-高近3米、寬近8米的巨大充氣雲豹競速路跑鞋」,吸引跑友爭相站上特製凸台合影留念,為跑友一圓「上凸台」夢想。來不及參加台南場的民眾,「2019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嘉義場」全新物資現正報名中,最新資訊請上臉書搜尋ZEPRO,鎖定粉絲團資訊就對了!

 

 

 

●「2019 ZEPRO RUN台南場半程馬拉松」資訊摘要如下:

一、起跑日期:2019年10月20日(週日)6:00起

起跑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戀愛廣場(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2號)

賽事組別:21K半馬組/10K路跑組/3.5K健康組

賽事路線:詳閱 https://www.ctrun.com.tw/page.aspx?CF_ActCode=AG191020&id=109

二、賽事吸睛特色:

1、全台最大!首次放置高近3米、寬近8米的巨大雲豹競速路跑鞋,為跑友霸氣加油!雲豹鞋是ZEPRO專為半程馬拉松跑友設計的頂級跑鞋,就連跑友最怕的下坡路段,也能靠雲豹鞋減輕雙膝負擔。

2、從嘉義發跡、廣受跑友好評的ZEPRO RUN,第二次來到台南舉辦賽事,並創下台南市安平戀愛廣場近8000人同時參加路跑紀錄,堪稱路跑界大型賽事規模。

3、賽事贈品高達約50萬,贈送參賽者超豪華路跑裝備,輕感排汗衣、機能跑褲、運動毛巾,運動多功能後背包與專業路跑鞋,及賽後摸彩抽抽雲豹馬拉松鞋100雙(每雙定價3580元),用優質路跑裝備,給每個跑者最超值的感受與運動體驗。

4、ZEPRO品牌續推廣「運動員繁星計畫」,長期培育基層運動員,陪著運動員在每次運動競賽中超越顛峰,再創佳績,培植台灣未來體壇明日之星。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