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狂推臺南好米 吃貨一哥黃偉哲現身國華商圈開直播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為推廣臺南好米,我們的吃貨一哥市長黃偉哲今(20)日下午和擁有26萬臉書粉絲的美食專家蔡季芳(阿芳老師)攜手合作,在觀光客必遊的臺南平價美食熱區,也是IG、FB打卡熱點的國華商圈,進行「臺南好米推廣街頭直播快閃」活動,市議員陳怡珍和沈震東也一起加入,以邊走邊吃的掃街方式一同行銷臺南好米。沿途店家與民眾意外與黃市長在街頭偶遇,紛紛上前主動要求合照,宛如移動的粉絲見面會,也讓臺南好米傳送到更多人的手中。

 

在今天的快閃活動中驚喜現身的黃偉哲市長與阿芳老師,不只介紹了臺南各家農會及碾米廠所生產的品牌米,並將已烹煮好的有「臺南越光米」美名的「臺南16號」品種好米,分享給沿途逛街及用餐的民眾與在地美食搭配食用,黃市長所到之處,受歡迎的程度有如人氣網紅。

 

黃偉哲市長表示,藉由辦理臺南好米推廣快閃活動,以及阿芳老師的高人氣,透過臉書直播,提高臺南稻米的知名度,同時也宣傳「2019臺南好米季-六甲ㄇㄚˊ幾兔彩繪稻田」,以及和大遠百合作推出的「2019臺南尚青-農特產名物展-好米週」,希望以結合百貨週年慶與辦理彩繪稻田等活動,提升民眾米食消費量,向國內外各地民眾介紹臺南優質好米。

 

農業局指出,擁有26萬臉書粉絲的阿芳老師,曾於10月3日在其個人臉書粉絲團進行臺南越光米直播介紹,利用臺南越光米製作火雞肉飯與芋頭飯等道地美食,觀看次數達近6萬次,獲得近3千個讚,1千多則留言,引起粉絲熱烈詢問要如何購買優質的臺南越光米。此次直播結束後,仍然有民眾不斷詢問購買方式與電話,直接提升銷售量與金額,形成民眾、農友、農會與米廠三贏,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互動行銷;也因此促成了今天臺南吃貨一哥黃偉哲市長與阿芳老師攜手合作再來推一波「臺南好米」。

  • IMG_7887台南好米推廣快閃活動.JPG
  • IMG_7651黃市長 與阿芳老師一同推廣行銷台南好米.JPG
  • IMG_7787黃市長化身台南好米代言人前往國華商圈快閃.JPG
  • IMG_7813黃市長化身台南好米代言人前往國華商圈快閃 (1).JPG
  • IMG_7813黃市長化身台南好米代言人前往國華商圈快閃 (2).JPG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6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