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類漁港環境清潔評鑑暨漁港清潔全民參與活動-10月7日開始至11月19日截止

  漁港是漁業生產的基地,更是全民休閒遊憩的好去處,到漁港觀光休閒旅遊,除了品嚐特色美食及購買伴手禮,也要維護漁港環境清潔,讓漁港不僅是生產基地,也是民眾生活與休閒的好去處。對於漁港整體環境之改進,往往為一般民眾所期盼,因此,如何提升漁港整體環境及景觀,是漁港建設重點項目之一。

  為了提升漁港整體環境品質,讓漁港展現不同風華面貌,漁業署本年度辦理第一類漁港環境清潔評鑑計畫,除了聘請觀光景觀、漁業管理及環境保育領域的專家到漁港現場實地評鑑之外,也提供全民參與機制,希望收集民眾到漁港觀光遊憩之寶貴意見,以作為漁港整體環境之改進參考建議,民眾可掃瞄QR code,上網填報問卷,就有機會參與抽獎獲得精緻伴手禮禮盒。

  希望藉由漁港環境清潔評鑑計畫,以及全民網路參與活動,並透過漁港所在地方政府、民間團體、漁會、漁民共同合作,維持漁港環境清潔,使漁港成為全國民眾活動與親近海洋的最佳場所。

    聯絡人:王正芳副署長
    手 機:0937-894729

臉書留言

陳 輝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