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溫體牛肉湯

台南又稱大員,是早期台灣的第一府城,還有許多國家的大使館,所以台南是美食的發源地,享有「美食天堂」的美譽。台南因畜牧豐產,所以溫體牛肉湯為最佳代表,來台南沒吃在地溫體牛肉湯就不算來過台南,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台南牛肉湯之霸是哪間?」貼文引發熱議。

由於網路上業配文蓬勃發展,讓人搞不懂哪一家真的好吃。而聰明的台南人心中都有一套守則,就是普通的留給業配文跟外地人排隊吃,而真的好吃的就留給在地台南人吃,因為台南人真的很討厭排隊跟外地人搶食,所以大家就默默的吃,不去宣傳。以下這一家就是所謂的台南人隱藏版牛肉湯,雖然是隱藏版還是有台南大學的數位學學習科技學系拿這一家做學期報告。


到底是哪一家隱藏版牛肉湯讓台南人讚不絕口呢!就是位於東區大同路二段237號的非主流溫牛料理(前女友私房菜),到底這家有什麼魔力讓台南人如此喜歡。小編認為應該是非主流溫牛料理的湯頭,說到湯頭真的是一碗牛肉湯的靈魂,畢竟溫體牛肉很多家,但是湯頭只是用鹽巴味精來調味這樣根本是在污辱牛肉的鮮美,所以牛肉湯頭真的很重要、牛肉湯頭真的很重要、牛肉湯頭真的很重要,而這家非主流溫牛料理的湯頭是老闆用滿滿的愛心跟大量的牛骨、蔬果,及少量的中藥熬煮而成,絕對不像市面上用人工香精跟牛精粉欺騙您的味覺讓您上癮,對您的身體是很大的負擔。
非主流溫牛肉料理的牛肉都是當天配送,甚至還有幾道菜是要看當天的牛肉油脂分佈的比例才有賣,如焦糖三分牛。小編有好幾次都吃不到,可見老闆對品質的堅持。
非主流溫牛肉料理還有貼心的停車場,還有很清楚的地圖,開車的朋友不怕沒停車位問題。如果剛好親友沒吃牛肉的這裡也有提供好吃的家常私房菜,還有幾道私房菜是經典中的經典,來這一次絕對會讓人想再去,記得不要太宣傳唷,因為小編也不愛排隊啦。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6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