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感謝Google選址設站,綠電發展獲國際肯定

知名跨國科技企業Google今(11)宣布投資台南,未來將在台南科技工業園區購地,興建資料中心,並持續購買台南產的綠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Google是全球的指標性企業,對環境有深刻的責任感,在選址上也有嚴格的要求,感謝Google選擇台南,這也代表台南在環境保護與綠能發展的長期努力,已初步得到國際認同。

 

黃偉哲市長強調,感謝經濟部的大力支持,也感謝賴清德前市長、李孟諺前市長的努力,因為有兩位前市長積極爭取投資、致力發展綠能,今日才能結成善果,迎來重大投資。

 

黃市長也表示,再生能源發展不但是台灣未來的方向,也是政府對環境保護的莊嚴承諾,市府會加強溝通致力於推動綠電發展,深化低碳城市的願景,強化國際企業的投資意願。

 

對於Google在台南後續的投資,台南市政府方進呈秘書長表示,未來將配合市長發展綠能的目標,協助Google取得建照與使用執照,並全力供應足夠的綠電。同時,台南市政府也歡迎更多國際企業選擇台南,未來將利用綠電發展的優勢,吸引更多優質且具環保責任的企業投資設廠。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4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