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南加碼投資   美德向邦集團盡社會責任做公益

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善盡社會企業責任熱心做公益,為關懷台南市長照服務人員,捐出10萬個防護口罩給台南市政府,今(30)日黃偉哲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給美德向邦集團楊克誠總裁,感謝該集團用實際行動支持台南,後續這批口罩將提供台南市長照機構及社褔團體長照服務人員使用。
 

楊克誠總裁指出,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提供醫療產品與服務,目前集團在東南亞多處設有營業據點,今年位於下營區的廠房也將進行擴廠計畫。楊克誠說有感於高齡化帶來的影響,長照服務越來越顯重要,口罩是長照服務一線工作人員每日不可或缺的防護用品,此次捐贈十萬個口罩除表達對一線照顧人員的關懷與肯定之外,也希望能趁機號召更多企業一起投入社會公益,為台南市帶來更多愛與關懷。

 

黃偉哲市長感謝美德向邦集團回饋台南在地鄉親的善舉,黃市長強調,長照人員因為工作性質,時常需要接觸病人,提供服務時,被病毒或細菌感染的風險也比一般人高,市府將會妥善運用這十萬個口罩,後續由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提供給轄內長照機構及社福團體使用,以提升長照服務人員工作之安全性,落實自我防護降低感染之威脅。

  • 1567067841210
  • IMG_8951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4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