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業政策亮點座談會即將啟航,歡迎漁民朋友及關心漁業事務人士一同參與

  民以食為天,農業是一切之基本,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為讓農漁民瞭解政府推動的農漁業政策,並呈現近年來政府突破過去限制所完成的工作,因此訂於本(108)年8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間,將全台走透透預計召開168場座談會,進行雙向溝通交流,傾聽各地農漁民朋友心聲,並將近年推展而有實際成果嘉惠漁民朋友及產業項目向各位報告,除了傾聽外,將作為未來政策擘劃,措施執行時最重要憑藉,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漁業署表示,漁業工作非常繁雜,也因為與民眾生活貼近,各級長官無時無刻將人民心聲擺在第一位,不定期下鄉關切民眾,傾聽民意。為此,為讓行政機關在擘劃政策時能更體民需求,及瞭解政策效益,漁業部分將辦理20場次座談會,座談會場地分布於相關縣市,將依該縣市漁業特性,進行不同亮點說明,本署及水產試驗所皆會派員就漁業政策面及技術輔導面即時提供解答,即時雙向進行溝通,傾聽與會漁民心聲,瞭解需求,並透過眾人之力集思廣益,以解決產業面臨問題。

  漁業署說明,本次座談會歡迎漁民朋友及關心漁業事務人士一同參與,相關資訊會公告在漁業署網頁及漁業署臉書,請各位持續關注訊息並就近參加,參加的朋友會有意外的收獲歐!

    聯絡人:王正芳副署長
    手 機:0937894729

臉書留言

陳 輝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