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大零售銀行Lloyds花10年3階段推數位轉型,走出谷底,下一步更要大砸13億英鎊上雲端

2008年金融海嘯促使許多金融機構,陷入財務危機,幾乎無一能倖免,就連英國最大零售銀行Lloyds也跌落谷底,需要英國政府紓困百億英鎊,才得以度過難關。銀行高層在最黑暗的時期,大膽決定推行數位轉型,讓Lloyds非但沒被打倒,更再次差擦亮這塊百年歷史的招牌。近年,Lloyds更逐步推動上雲的工程,大砸13億英鎊,委託IBM建置一朵專屬的私有雲。IBM負責Lloyds業務的IBM客戶合夥人Simon Ward,近日來臺分享Lloyds數位轉型的階段性發展及上雲的歷程。
Lloyds的數位轉行之旅以三年為一階段發展,第一階段從2011年展開,打造數位銀行的基礎,建置可擴充的數位平臺,提供客戶多項數位服務,同時,穩定銀行的發展,縮減開支以重新站穩市場。

臉書留言

胡 自文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