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宜人 宠物友好 海岸悬崖的完美住宿地

在康沃尔郡的海岸悬崖上,沿着路径前行,自然景色令人叹为观止。Mullion Cove酒店就坐落在此,俯瞰崎岖的Lizard海岸,享有St Michael’s Mount山的景致。

酒店有着传统的装饰:美丽的垂褶帘窗户,地毯到处都是,休息室很宽敞,装饰花卉壁纸,令人感到温馨。

这是一家允许携带宠物狗入住的酒店。它们会受到每个人的甜蜜欢迎,提供餐饮、大便袋、有关海滩步行的信息,以及在客人用餐时挂在门上的“室内狗”标志。还有一个轻松的狗狗休息室。客人可以和自己的狗狗透过宽敞的窗户一边眺望大海。

酒店的位置、景观和家庭氛围是主要的吸引力,加上对宠物友好的政策,以及新开业的水疗中心都成为了亮点。海港景色自助公寓式客房也很适合家庭入住。

客房将经典与现代融为一体,配有皮革翼背椅、深色木家具和爱德华风格的浴室,以及一些受欢迎的现代风格:收音机、咖啡机及豪华洗浴用品。带露台的房间,可以收入美丽的景观。

共30间体面的客房和套房,包括海洋色调的智能花园海景套房,可通往花园和水疗中心。

餐厅供应当地美食,早餐有康沃尔奶酪,有种慷慨的喜悦。Glenbervie酒吧装饰了艺术风格,供应杜松子酒。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