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设计惊叹的酒店争夺着名建筑奖

Dezeen奖旨在表彰世界上最好的建筑、室内设,以及制作“最杰出作品”的工作室、建筑师和设计师。

一些令人震惊的酒店入围着名的Dezeen Awards2019酒店建筑类别,这个类别专注于酒店建筑,它们都很令人惊叹,其中还包括了一家中国山区酒店。

入围的候选名单将由国际建筑师设计师和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公布。

Al Faya Lodge酒店

Al Faya Lodge酒店,有客房和海水spa,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Sarjah沙漠。

这个休闲场所最初是一个诊所和一个杂货店,在几栋石头建筑中,但现在这些建筑已被伦敦的Anarchitect建筑工作室转变为豪华度假村。

酒店设计完整,客人可以享受私人水疗中心和游泳池。

XY Yunlu Hotel,中国

XY Yunlu Hotel(喜岳云庐酒店)是一家生态度假酒店,坐落在桂林和阳朔之间的一个村庄,毗邻中国的漓江。

它由五座经过翻新的历史悠久的农舍和一座设有餐厅的新建筑组成。

由上海的刘宇扬建筑事务所设计,该公司称其设计确保酒店符合“原始村庄结构”。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