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 黃偉哲信任度上升 黃市長:繼續努力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依據美麗島電子報2019年7月最新民調顯示,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滿半年以來,獲得六成以上市民的信任與滿意;與該電子報5月的民調相比,信任度與滿意度分別上升了3.5%以及3.6%。顯示黃市長上任以來,施政越來越受到市民的信任與滿意。黃偉哲謙虛地表示,他會繼續努力,回應市民的需求。

 

在這份民調當中,台南市民有11.9%對黃偉哲市長表示「很信任」,有52.4%的民眾表示「還算信任」,總計正向評價佔64.3%;而與5月民調相比,上升了3.5%;即使是負向評價的「有點不信任」、「很不信任」、以及「未明確回答」加總也僅佔20.6%,與5月相較,則下降了2.5%,在在顯示台南市民對黃市長的信任度是與日俱增。

 

而就黃偉哲市長上任這半年多以來的施政表現,則有7.4%的市民認為「很滿意」,超過半數的市民「還算滿意」,來到53%,加總則是60.4%,與5月的調查相比較,則增加了3.6個百分點;同樣的,代表「有點不滿意」、「很不滿意」、以及「未明確回答」的負向評價加總為23.6%,與5月相較,則下降達4.3%,如果以台南市189萬市民來換算,等於黃市長每多做二個月,對他滿意的人增加68,000人、而不滿意的人則少了81,200人之多。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