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以及美國在台協會設宴歡迎「2019年全球城市團隊挑戰博覽會(2019 Global City Team Challenge)」台灣代表團

由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所組成的「2019年全球城市團隊挑戰博覽會(2019 Global City Team Challenge)」台灣代表團於美東時間本(7)月9日晚間抵達美國華盛頓特區,並於10日為為期兩天(7月11日及12日)「2019年全球城市團隊挑戰博覽會(2019 GCTC)」預作準備工作。

 

10日晚間則由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TECRO)以及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設宴歡迎來自台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以及桃園市經濟發展局籌組的工商交流團一行人,美方官員則有商務部、國務院、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貿易代表等一同出席晚宴。

 

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薛美瑜公使致詞歡迎台灣代表團參與此一年度盛會,美方則由商務部、國務院等代表美國歡迎台灣代表團。晚宴上,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與各代表交談甚歡,智慧城市是現階段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及目標,除了與美方分享台南市智慧城市推動經驗的實質交流,以及在推動智慧城市治理及城市安全等方面的努力及進展之外,也大力推荐並邀請美方友人來台南觀光旅行,以體驗台南豐富的歷史文化,以及一年四季多樣的自然生態美景與美食。

  • 圖一 臺南市王副市長與美國商務部代表交
  • 圖二 晚宴各與會代表大合照
  • 圖三 臺南市王副市長與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合影
  • 圖四 台灣代表團與美國商務部代表合影
  • 圖五 臺南市王副市長與駐美代表處薛美瑜公使交流
  • 圖六 臺南市王副市長與美國國務院代表交流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