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第二波賽事宣傳正式啟動 寶可夢與您相約遊臺南

 2019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V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將於7月26日至8月4日在全新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舉行,第二波賽事宣傳於6月中起全市開跑,市府希望藉由多方宣傳營造臺南市辦理國際級賽事的氛圍。

    這項國際賽事是臺南市第3次舉辦,此次邀請寶可夢擔任宣傳大使,6月中起寶可夢賽事宣傳旗已在各主要幹道上飄揚,還有9輛寶可夢公車於藍、綠、紅主幹線行駛,讓寶可夢陪伴你在臺南市趴趴走;除此之外,Champ Taiwan全台巡迴加油活動預計於6月底回到臺南,7月6日寶可夢將在南紡夢時代超萌登場,與民眾互動,一起幫中華隊小將加油。

此外,為了擴大參與,還特別舉辦「世界好棒繪畫比賽」,徵畫組別包含低年級及中高年級組,低年級為彩繪塗鴉組,讓孩子為可愛寶可夢著上鮮豔色彩,而中高年級為創意加油組,參賽者可發揮創意繪製與世界少棒錦標賽相關的圖畫,收件日至7月15日止,兩個組別將各取前3名及10名佳作,得獎者將獲得圖書禮券或本屆賽事限量紀念品,相關活動辦法可至賽事官網或體育處官網查詢。

教育局局長鄭新輝表示,希望藉由繪畫比賽讓增加參與活動的層級及廣度,市府也將扮演好地主城市的角色,傾全力及動員全市府投入籌備工作,全力規劃一場更精彩的優質賽事,與大家一起來迎接這場國際盛事,歡迎大家到臺南共襄盛舉,一起為賽事加油!

 

發稿單位:臺南市體育處

新聞聯絡人:競技運動組組長高致潔 電話:06-2157691#238      

  • 1561614949082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