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暑期青春專案自6月1日起開跑

暑假即將到來,臺南市長黃偉哲在市政會議上指示警察局與教育局,針對暑假期間青少年涉及危險場域及水上活動等提出因應措施,務必讓青少年朋友有一個安全快樂的暑期生活。

 

在今日的市政會議中,由警察局黃宗仁局長針對臺南市108年暑期青春專案提出說明。黃局長指出,今年的青春專案執行期間為108年6月1日至108年8月31日,其中三大工作項目分別為「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防治青少年被害」以及「擴大預防犯罪宣導」等。

 

市府也成立聯合稽查小組,暑假期間每週深夜規劃查察取締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同時也勸導處理少年偏差行為及危險駕駛、加強查緝網路上不法資訊、防制教唆或引誘青少年犯罪或被害事件,並強化學生防溺與救溺觀念,落實水域安全管理等。

 

此外,市府各局處分別提供青少年包括體育、藝文、公益、休閒等各類型優質及健康的暑期活動,讓青少年避免接觸各種不法的誘惑進而殘害身心。

  • 青春專案107年資料照片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