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行大運,你走運了嗎?

臺灣每年約有2萬4000名吸菸者死於吸菸及近2600名非吸菸者死於二手菸害,平均不到20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生命。菸害防制,一直是國內健康促進的重大議題,抽菸的壞處,眾所皆知,但戒菸的好處呢?

戒菸,不僅能省荷包更能促進健康。關廟區衛生所積極推動職場健康,攜手伊頓飛瑞慕品公司協助員工戒菸,有鑑於伊頓飛瑞慕品公司107年員工吸菸人數比例高佔23.4%,危害員工健康甚鉅。將於108年4月3日開辦為期8週的職場戒菸班,特別邀請到臺南市新樓醫院、吉安醫院專業團隊擔任講座講師,並結合了社區藥師提供專業戒菸衛教服務,課堂設計包括戒斷症狀認識、演練拒菸技巧、健康飲食、並透過桌遊遊戲來提升員工對於菸害的認知…等,希望透過活潑互動的課堂教學方式,讓員工學到各種戒菸好招數,幫助員工成功戒菸。

關廟區衛生所與伊頓飛瑞慕品公司,攜手努力營造無菸職場,透過戒菸班的持續運作,讓員工有共同目標,彼此互相激勵,且加上主管高度的支持,相信戒菸不再是孤軍奮鬥,也期望戒菸班結業後,員工們都能成功擺脫菸癮、累積財富,省錢賺健康,豬年戒菸行大運!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