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廣域市獸醫師會來訪 就重大動物疫病互助進行交

韓國仁川廣域市獸醫師會今(18)日由尹在永會長率領會員與台南市獸醫公會、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等一同拜會副市長許育典,希望藉由本次拜會,針對非洲豬瘟防範及口蹄疫防疫等重大動物疫病互助,進行意見交換。

許副市長表示,非常歡迎仁川廣域市獸醫師公會來拜會,最近台南市也非常積極在籌備非洲豬瘟防範的措施,更成立了非洲豬瘟應變中心,希望可以跟仁川廣域市獸醫師公會就非洲豬瘟防範、口蹄疫防疫、獸醫寵物的醫療技術及動物防疫資源等議題進行交流,讓彼此都有所助益。

農業局表示,韓國仁川廣域市獸醫師會和臺南市獸醫師公會為姐妹會,每年會員大會互派會員輪流互訪及學術交流,今年由仁川會來台參訪,明年由臺南市獸醫師公會派員至韓國參加會員大會及參訪,透過獸醫技術交流、重大動物疫病之互助,有利於國際防疫訊息互相傳達、犬貓小動物及經濟動物最新獸醫資訊交流,提升我國及韓國動物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