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返國 30 週年大提琴獨奏會- 復出】演出

三十年的歲月痕跡,是否已經刻入大提琴的樂聲中?

被稱為音樂頑童的張正傑,返國三十年來做過許多從來沒有人做過的事:他把音樂帶到金門坑道中、太魯閣溪水邊、武陵的梅花下;他和布袋戲、京劇、崑曲合作,連豫劇、歌仔戲他都不放過!愛吃的他更是把古典音樂和美食結合。有了女兒之後,更激勵他設計親子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弦樂管樂大 PK、讓機器人跳康康舞等等,各種創意令人驚艷!

去年的一場車禍,張正傑的左手骨折,差點也斷送了他的大提琴演奏生涯!他不想放棄最愛的大提琴,甚至用鼻子按弦也不放棄!在持續的復健中,他再度回到舞台,所以這系列音樂會就是張正傑的【重生】!

這系列音樂會張正傑將與美猴王朱陸豪、鋼琴家廖皎含一起演出,曲目包含影響至深的【聖桑的天鵝】(為了拍攝天鵝的照片而手受傷)、就算用鼻子按弦也要演出的【左手受傷紀念曲】、結合美猴王的【德布西大提琴奏鳴曲】、結合京劇的【空城計、挑滑車、霸王別姬】片段及張正傑最喜歡的【布拉姆斯的第二號大提琴奏鳴曲】等等。

演出資訊:2019 年 3 月 30 日 (六) 19: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中華東路三段 332 號)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票價:200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