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eWang亮相纽约时装周 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

人民网纽约2月9日电(记者殷淼 杨俊)来自中国上海的亲子品牌AmelieWang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9日晚在纽约时装周官方主场之一的Industria完美呈现其首场纽约时装周官方大秀。50多套兼具传统与摩登感的亲子服饰、中美模特的和谐配合、雪花扇、糖葫芦,这些亮眼的视觉元素为当晚的纽约时尚客带来多元的艺术整合、传统与摩登的碰撞和新中式行走的时尚,惟妙惟肖地体现着其“Keep Tradition Alive”(坚持传统)的理念。

本季AmelieWang的设计主题是“嬉游东方—敦煌游记”,花草,禽兽,云气,火焰,几何……不同地域的美学装饰在此地生根发芽,将中国元素与时尚融为一体。本次发布新品系列,主要以中国孩子常服为主,款式上也做了更大的改良,力求在展现出传统与新潮共存的元素之美的同时,让中国传统文化从孩子们身上更好地传承下去。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