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率隊贈送年節禮品為執勤人員打氣  期勉共同守護大台南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為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勤務繁重,今(31)日晚間,黃偉哲市長頂著寒風,在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消防局局長李明峯及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宋俊明的陪同下,與王時思、許育典2位副市長、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及林炳利副議長等人,分5組赴本市48處分駐(派出)所、消防分隊、憲兵隊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為執勤人員加油打氣,並致贈年節慰問禮品。

 

市長首先代表189萬市民向投入春安工作同仁致敬;市長表示,很榮幸來探望慰問各個駐地的警察人員、巡守隊、消防隊及警友志工等協勤夥伴,因為大家的努力,確保市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體諒員警與消防人員的辛勞,市府在財政不寬裕的情況下,除了在更新裝備、車輛和改善辦公環境上努力外,也勉力編制繁重勤務加給和危險加給的預算,來彰顯大家為國家、市民付出的一點小小心意。

 

市長表示,治安維護與消防工作是春安工作的兩大重點,感謝大家犧牲與家人團聚及個人假期,全力投入治安、交通與救災搶險的服務工作,為維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這些工作往往伴隨著危險,生死一線,希望大家在執勤的同時,也能注意自身安全,更希望大家的留守都是備而不用,都能平平安安的過個好年,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諸事大吉。

 

警察局黃宗仁局長表示,警察局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協勤民力,除了全力攜手執行「打毒」、「反詐」等治安工作;在交通頻繁、觀光客聚集的場所,加倍努力於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工作,與民同在、苦民所苦,確實做到更有效且迅速的服務,讓民眾過一個安穩、快樂的農曆年。

 

 

  • 市長慰問港口派出所警員及社區巡守隊同仁
  • 市長慰問新化消防分隊同仁
  • 市長慰問社區巡守隊員致詞
  • 市長一一向社區巡守隊員致意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7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