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服務不中斷, 諸事順遂過好年 -公告春節期間臺南市醫療院所提供門診及急診服務時間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因應今年農曆春節連續9天長假。臺南市各級醫院醫療服務不中斷,於春節期間仍提供急、門診醫療服務。本局彙整轄內各級醫院於農曆春節期間調整門、急診開設時段,公布於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首頁(www.tncghb.gov.tw),供市民及外縣市遊客隨時上網查詢,除了利用本局網頁查詢外,也可下載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查閱各級醫療院所相關醫療資訊,以利就醫時參考。

另,因應春節期間急性病患就醫需要,本市13家急救責任醫院的急診24小時候診,並依急診需求隨時機動調整醫護人力,讓所有臺南市市民及遊客能快樂安心過好年。

衛生局呼籲大家,春假出外旅遊期間除注意各項安全外,也應注意飲食控制及維持正常作息,勿暴飲暴食。在出入公共場所時,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配戴口罩,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隨時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防範流行性感冒等傳染。慢性病患請事先檢視藥量是否足夠,應於春節假期前,至醫療院所看診拿藥及早備好足夠的藥品,以因應春節假期之需。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感謝本市各級醫療院所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共同守護市民健康,也在此恭祝大家開心平安過好年!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