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中国商会2019迎新春联欢会在开罗举行

人民网开罗1月20日电(记者 周輖)19日上午,埃及中国商会迎新春联欢会在开罗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公使刘永凤、经商参处公参韩兵等使馆领导,以及埃及中国商会近百家驻埃中资企业、机构和协会的代表约500人出席活动。

宋爱国大使、韩兵公参和商会会长单位代表徐远坤在联欢会上致辞,肯定在埃中资企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再创佳绩,并向各企业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来自经商参处、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及在埃中资企业的代表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2018年,埃及政府大力改善投资环境,中资企业对埃及投资意向持续增强。中埃两国在一些重大项目、双边贸易、金融投资及能力建设等方面合作态势良好,稳中有进。在场中资企业代表普遍表示,相信在“一带一路”积极推进、中埃高层频繁互访的良好氛围下,两国经贸合作将在未来一年持续深化。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