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天使撲滿回娘家開跑囉!台電率先起跑響應助學

南台南家扶2019年春季獎助學金希望工程已經開跑囉!助學系列活動包括有多元升學計畫博覽會、家扶天使撲滿回娘家、春季特賣會及獎助學金頒發活動。南台南家扶中心將趕在農曆過年前頒發670萬元獎助學金,使扶助的950戶家庭,近1600位經濟弱勢家扶學子能夠安心過好年,在開學前能夠順利繳交學費。

長期參與社會關懷活動的台灣電力公司率先響應助學活動,由台南區營業處黃肇祥處長帶領員工,將該公司認養多年的天使撲滿回娘家捐贈。數千枚銅板累積金額高達五萬元,為家扶弱勢學子們的學費輸送滿載的「幣力」。在2019年的開始,台灣電力公司全體工作人員除了堅定地站在崗位服務人群,讓市民朋友享有不斷電的便利外,也最早站在助學行動的起跑點上,響應南台南家扶天使撲滿回娘家活動,成為今年首批回娘家的天使撲滿。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感謝台灣電力公司總是在社會上默默的付出,日夜不辭辛勞地堅守崗位,才能讓民眾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家扶也會效法這樣的精神持續服務社會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孩童,運用每一分得來不易的資源,落實「教育脫貧」的信念,讓家扶的孩子都能翻轉貧窮!在此,也要誠摯地邀請每一位認養天使撲滿的助學人們,共同響應回娘家的活動」。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