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南家扶助學特賣會,邀您逗陣來熱鬧

南台南家扶中心與台南郵局合作多年,均會在開學前於郵局舉辦助學特賣會,匯集社會大眾的助學金以提供家扶協助的弱勢家庭,使家扶孩子免於擔心註冊費,讓學童順利上學。為了能讓弱勢家庭可以安安心心過個好年,大力的邀請社會大眾一起購買特價商品支持「助學行動」!

南台南家扶於農曆年前 1 月 22、23 日將假成功、大同、安南郵局展開「助學特賣會」,本次義賣物品有小家電、清潔用品、生活百貨、食品類、沖泡咖啡等,特賣活動僅有兩天,希望民眾能於過年前分享您的愛心,前往現場參觀選購、共襄盛舉。

非常感謝台南郵局、昌和毛巾工廠、智同企業、廣吉食品、政益食品、鴨母寮市場水餃、活力彩文創,續緣自然農場、金嘉鉎五金用品批發、盛發食品行、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蝦米工坊、南寶樹脂基金會、FEITY 創意皮製所、益兒購玩具精品百貨、綠源寶企業有限公司、全久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許多豐富的物資成就此次義賣活動。

家扶兒小玲表示,「每次擔任助學特賣會志工都讓我很有感觸,從募集、整理貨物到當天的特賣活動,過程很不容易,真的很感謝願意購買商品支持特賣會的大家!幫助我們可以順利繳交學費,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求學機會!」小玲也向社工員分享她透過服務的過程中感覺自己人際互動的技巧和團隊合作的精神都提升了,體會回饋服務後,自己充滿喜悅的感受。

南台南家扶本學期預計頒發 670 萬元助學金協助扶助中的 950 戶家庭近1600 位經濟弱勢學子,要達到目標還需要更多支持。再次邀請各家愛心廠商及善心民眾,提供新品給南家扶助學特賣會,或在 1/22-1/23 到成功郵局、大同郵局、安南郵局特賣會現場購買產品,對家扶弱勢的學童而言,就是最好的助學行動了!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