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交通局澎管處處長陳志賢

民眾爆料指出,交通部觀光局澎管處處長陳志賢,近日赴澎湖喜來登用餐後至一旁附設酒吧喝酒,沒想到疑似喝開了,堅持要上舞台唱歌強碰演出樂手地演出樂器,遭工作人員制止後竟當場甩頭走人,怒嗆「你這樣不給志賢面子,你們跟副總讓我不爽了,我要走了」,甚至還脫口說「今天是你們張董說要挺我我才來的喔」,遭質疑是否有官商勾結及在地黑道勢力介入。

影片中還有一名疑酒醉失控男子(自稱是A call男子),猛叫囂「叫張董出來」還涉嫌公然侮辱工作人員。

無論工作人員再三解釋,「我們不能讓客人上台碰樂手樂器,那是他們吃飯工具,我要保護樂團」,孰料一席話竟被該男嗆聲「囂張」,甚至衝上前想動粗,之後更是狂飆國罵問候陳姓工作人員母親,後遭陳志賢一方制止才罷休離開,不過鬧事過程全被一名陳姓員工錄影,才將這件事情曝光,顯露出現在官員鴨霸野蠻的行為。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4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