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一市长遇袭严重受伤 嫌犯称因狱中受刑报复行凶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波兰格但斯克市长帕维尔·阿达莫维奇在一场慈善音乐会期间遭到一名不明男子持刀袭击,因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据袭击者称,他这么做是为了报复在狱中遭受的“酷刑”。

据报道,当晚一名男子冲到阿达莫维奇所在的舞台上,并开始高喊他被非法判处监禁。随后发生了斗殴,在此期间阿达莫维奇被刀刺伤,在舞台上接受了长时间的抢救,随后被送往医院。

报道称,27岁的嫌疑人2013年曾因抢劫格但斯克4家银行被捕。他向侦查人员表示,“在狱中遭到了非常糟糕的对待,甚至遭受酷刑”。他特别指出,这发生在现反对党波兰公民纲领党执政期间。

据报道,阿达莫维奇曾经为波兰公民纲领党党员15年,但2015年他离开了该党。

据警方消息,阿达莫维奇受到几处刀伤。媒体表示,其中一处刀伤在腹部,另一处在胸部心脏附近。目前阿达莫维奇正在接受手术。医生表示阿达莫维奇的情况非常严重,呼吁当地居民献血。

臉書留言

黃國超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