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貓籠紛紛失竊,議員李啟維盼政府重視

近來一些放在外面的誘貓籠紛紛失竊,影響流浪貓結紮的工作至巨,市議員李啟維和愛心媽媽呼籲,請回收場勿收買誘貓籠,也呼籲警方能加強這方面的辦案,以利流浪動物問題的解決。

愛心媽媽表示解決流浪動物問題,除了政府之外還需全民的配合,這些誘貓籠一看就知道不是廢棄的籠子,是她們花了很多錢特別請人訂做的,他們拿去賣只能當廢鐵,也不可能賣多少錢,可是沒有誘貓籠對捕捉流浪貓就會造成很大問題,她們希望社會大眾及相關單位能重視此一問題。

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李啟維議員也再次表示對愛心媽媽的敬意,也為她們為解決流浪動物問題所做的一切努力付出,還要招受人家的冷嘲熱諷感到不捨,他也表示政府零撲殺的政策,如果沒有愛心媽媽的配合是不可能成功的,連誘貓籠也被拿去賣,實在講不過去,也使解決流浪動物問題雪上加霜,他會要求政府及警方重視此一問題,不能等閒視之,也呼籲回收場拒收誘貓籠!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8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