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開設境外生免費書法班向世界推廣中華文字藝術之美

為推廣中華文化,國立臺南大學國際事務處語文中心每學期開設「境外生書法班」,該校日前配合 120 週年校慶活動及 2018 國際文化週,特舉辦境外生書法成果展,境外生們自信地分享自己的作品,南大王婉容國際長、語文中心楊逸君主任、黃漢杰老師及多位師長到場參觀,給予境外生支持與肯定。

本次成果展發表的境外生有馬來西亞及大陸學生共 9 位,大家經由書法課程不僅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也把書法融入生活,體驗書法之美也更加了解中華文化,參與課程的境外生十分感謝南大國際事務處語文中心提供免費書法課程,讓大家有機會學習中華文化,也讓學習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南大王婉容國際長表示,境外生書法班得以每學期順利開辦,除感謝師生的踴躍參與,要特別感謝長期支持南大推廣書法習字的聯江集團蔡江東董事長,熱心提供 10 萬元資助書法班。王國際長也勉勵境外生持續研習書法,透過親手書寫體驗中華文化,並將作品帶回家鄉與親友分享,向世界推廣中華文字藝術之美。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